群星會.jpg 

                                群星會..三大男歌星大PK(你喜歡我的歌嗎)

   群星會是台灣電視公司播出的一個國語歌唱綜藝節目,1962118開播,製作人是關華石,主持人是詞曲創作者慎芝小姐。那時我年紀還太小,只記得演唱的歌星每個都正經八百的站在麥克風前演唱。在《群星會》的全盛時期,凡是歌星,只要一參加《群星會》,就覺得身價上漲了百倍。當時《群星會》是以現場直播的方式播出。此時《群星會》所創造的男女對唱的表演型態風靡一時,如青山與婉曲、夏心與張明麗、謝雷與張琪、余天與秦蜜等。我今天就挑選當年最紅的三大男歌星來PK一番,青山的【幾時再回頭】、余天的【含淚的微笑】、謝雷的【夜空】。這三位男歌手都是當年風靡一時的人物,所唱歌曲之曲風、歌路和歌唱技巧都大異其趣,唱來頗有難度的;所幸這三首歌我年輕時候參加歌唱比賽都曾唱過,只是上了50歲後高音部分唱得不是很圓潤漂亮。青山的開闊溫暖,余天的低沉渾厚;謝雷的婉轉清亮大家各擅所長。我盡量用他們當年的唱腔與詮釋模樣來演唱。

各位好朋友您們也來投票表達一下對歌曲喜歡的程度,當您聽完歌曲後,也來當個評審在回應欄投票,例如「我投○○○一票」,感謝您啦......

目前計票結果:

青山:9票

余天:9票

謝雷:10票

 

青山.jpg           

  

 

幾時再回頭青山     清風翻唱

別離後時光悠悠  我和你未曾聚首
我的心裡多麼憂愁  兩行熱淚流向心頭

你不該 你不該 移情別戀
你不該 你不該 拋棄我走
....  負心人負心的人
..我愛你       ..我想你
幾時幾時再回頭..
想起那過去的時候  我和你來黃昏後
欣賞那日落山坡  碧綠海水伴著小舟
你說過你說過 永不分離    
為什麼 為什麼 拋棄我走  
....  負心人負心的人
..我愛你       ..我想你
幾時幾時再回頭….
說什麼天長地久 說什麼永偕白頭
這都是江水東流 浩浩悠悠永不回頭
過去的 過去的 不堪回首    
忘了吧 忘了吧 甜蜜時候    
....  負心人負心的人
..我愛你        ..我想你…  
幾時幾時再回頭…..

 

 

余天.jpg           

    

含淚的微笑 (余天)   清風翻唱

含著眼淚   帶著微笑

好夢已了   愛情遠飄
往事知多少   留下我徘徊在今宵
縱然是相思難了   我也要忘掉煩惱
我只有帶著那     含淚的微笑……。

 

謝雷.jpg       

         

 夜空 (謝雷)   清風 翻唱

作詞:慎芝   作曲:平尾昌晃
忘了吧 再想他又有什麼用 還不是煩惱多一重
還不是有始無終 來匆匆沒想到去也匆匆
昨夜夢 卻見你含情笑容 啊 啊 啊 漫長夜空
星月無蹤 夜空之下只有我在回想著往事如雲煙
忘了吧 還是把希望託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