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心碎(你喜歡我的歌嗎)

   漫漫的夏夜,卻夾著絲絲的細雨;也淒迷的令人悸動。台灣接連發生著令人心碎的意外與慘案,有人明明是到遊樂園去玩樂,卻會被燒燙得生命垂危。有人搭捷運,卻也被那潛伏在暗處的未爆彈殺成重傷。台灣是怎麼了?那還是我童年記憶裡,那個淳厚善良的寶島台灣嗎…?

  這首歌是我一個旅居在異鄉瑞典的好朋友阿鴻所喜歡的,我練了幾回,卻總是唱不出那份深沉的悲戚與傷痛。今夜,我回想著台灣最近所發生的種種事件,頓時悲從中來,唱著唱著心中卻有著深深的淒涼.…….。

 但願阿鴻會喜歡這首歌但願生者都能重獲健康幸福但願亡者都能離苦得樂...,但願天佑台灣...

    

         心碎   

 陳雷原唱         清風翻唱

風吹微微 呀雨落綿綿 今夜又是冷吱吱

一個人有一罐酒著渡一暝 啦 我無需要人來安慰

孤單對我來講 已經真慣習 一個人來過日無什麼

悲歌對我來講 已經聽麻痺 因為我的名字叫心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碎(你喜歡我的歌嗎)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