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慕  

                                            請你信賴我 (你喜歡我的歌嗎)

   我和妻子的感情雖談不上濃情密意,但基本上算是不錯的。我是個很顧家愛家的老公,而她也是一個賢慧的妻子把家裡的大小事打理得令我暗自稱許。我的薪水全部都交給她打理,而她也把我照顧成了除了會教書之外的生活白癡。這樣的夫妻組合按理說應該是充滿互信和依賴的,但事實上並不是這樣。我暗暗的觀察,俺只要離開妻子的【掌控】超過兩個小時,她就會覺得缺少安全感而藉機打手機給我。她的說詞通常是這樣的:「拍謝內...!你盡量去泡茶聊天沒關係!但回來的時候記得幫我買一包洗衣粉(面紙、醬油、),要記得喲...。」,買的東西端看咱們家當時缺少什麼而定。您瞧瞧,多麼高段的查勤手段呀!表面上不是在查勤而只是叫我回家時順道去買個東西,但這通電話卻是充滿著玄機與殺機。它的意義是說...:「嘿嘿嘿....老頭子,不管你現在在搞些什麼,可不要忘了老娘的存在,我永遠如影隨形的跟著你....。」,厚厚厚...來這招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通常我也不當面點破她,但心中總不是個滋味兒。我這種木訥寡言又沒情趣的老公,妳...還有什麼好不放心的。這也讓我深深的體悟到,夫妻要做到完全的信任真是難難難.......。

  在時空的流轉裡,能當夫妻真是個特殊又深厚的緣分呀。夫妻應該互相的信任,所以【請你信賴我】就好像我永遠信賴妳一樣。好嗎...?下次不要再打手機來啦.............

  

請你信賴我          清風    翻唱

希望你來相信     男性的心情
雖然是惦在他鄉   堅心找前程
我也猶原每日思念   故鄉的情景
不敢來放忘記著   幸福的家庭
思慕你在今夜   夢中來相見
雖然是安慰著我   一時的稀微
你是我的只有一個   可愛的伴侶
不想你到底是要   叫我想什麼
希望你放未記     不通來懷疑
雖然是耽誤著你   空過青春期
你我總是賭著性命   相愛結情義
不管是離開天涯     情絲斷袂離

 

arrow
arrow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