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008OQ0W8  thY59OMLZV  

                              我找到自己(你喜歡我的歌嗎?)

  蟬在地底長期蟄伏,用幾年漫長的爬行,才能在枝頭唱出短暫悠揚的歌。嚴格說來我從去年11月算起已隔了快一年沒有真正的唱歌了。倒也沒有特殊的理由,就是感覺好累,就是提不起勁兒來唱唱歌。

這樣秋色連波的黃昏裡我坐在窗邊看著遠處的河水滔滔流逝,一直到黃昏的夕陽斜照窗簾枯木的影子斜映進來屋內才使我從悠悠地嘆息中醒來。

  秋天的河畔,菅芒花開始飛揚,每當風起的時候,它們就會唱著一首潔白之歌河水是如此的湍急這是人生裡最大的悲情。在生命的起落之間,要人都能保有快樂無憂的心境,是何其不易呀!

  我試著學習用單純的心思來面對生命的態度,這使我有一種從未有過的欣悅之情。當我知道快樂與悲傷是生命裡必然的兩端,我才會有好的態度來面對生命的整體也才能真正體悟生命的多層面與活力。

   在生命不斷的轉動裡,人們除了感慨懷思,其實是無能為力的秋日的黃昏裡我用略帶沙啞且不再年輕圓潤的嗓音盡情的唱著這首懷念的歌曲就好像【我找到自己】;也尋回了那顆曾經枯萎又飄零的心。

 

 th[9]   

 

  

 

                                                   清風              翻唱

我找到自己       

 我往哪裡去 才能找到自己

過去已成回憶 我迷失在痛苦裡

我往哪裡去 才能找到自己

過去讓他過去 我不再迷失這裡

我再不要徬徨癡迷 我再不要黯然無依

啊~ …..我找到失落的過去

 

 

arrow
arrow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