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DOXKGNXB  

             暫別了,我的好朋友!

這樣沁涼如水的秋夜裡,如勾的眉月已垂掛天邊;而夜色竟是如此的淒迷。暫別了,我的好朋友們。2010614日我在雅虎奇摩的部落格,寫下了我在網路上的第一篇文章;從此開啟了人生裡一連串的驚喜與體會。寫作是我這輩子最大的興趣,我這樣子寫呀寫的..,除了在為我自己的情感找尋出路;也渴望著千里之外的知音能夠彼此共鳴。網路雖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友誼的光輝卻是如此的令人動容。這陣子總為煩事所困,人也變得茫然失頓也許,我真該讓自己好好靜下心思且韜光養晦一番了

  唐朝詩人杜甫曾寫下:「明日隔山岳,世事兩茫茫。」這樣動人的句子,在生命不斷的轉動裡,人們除了感慨懷思,其實是無能為力的。宋朝詩人歐陽修在那首【浪淘沙】裡也曾說著:「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垂楊紫陌洛城東,總是當時携手處,游遍芳叢。聚散苦匆匆,此恨無窮。今年花勝去年紅。可惜明年花更好,知與誰同?」人生每每都是如此,再美好的相遇,卻總有分離的一天。好感恩您真誠的鼓勵與永遠的溫馨,就算我暫時不再寫文章了;我也會始終記得您對我真摯的友誼。等我忙完了,我一定會再回來的。真怕過了那麼久的時日後您會把清風給忘了!在這樣秋意甚濃的夜裡我唱著這首【可憐戀花再會吧】,心中卻有著淡淡的離愁我誠摯地向您致上最深刻的懷念與敬意!

(好朋友的回應,我不再回覆了,但我會永遠的記在心底。)

th[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暫別了,我的好朋友!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