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1]  

  溫馨的友情(生活札記)

 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千百種人生,我的人生已經過了多次的轉彎,成與敗是沒有定數的,好與壞也隨時空而變異我在部落格分享的文章與歌曲無關乎青澀或成熟,這些都只是生命裡某一個旅程的註記。

  我常常面對著鏡子問自己:「現在的你,還是最初的你嗎?」,鏡子裡的我彷彿對我回答著:「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

 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盪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淨其意,就定了、靜了、安了,使我不論在多麼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永恆的境不離眼前之心,一朝風月即是萬古長空,卻又向何人說去?

  其實讓我最窩心的是好朋友們溫馨又真摯的友情在生活裡無論遇到了如何困頓難解的境地與風雨總能在部落格裡找到慰藉與溫暖我的心中佈滿著無限的感恩與謝意在這年末之際讓我獻上真誠的祝福祈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平安如意

 

    

 雨雖無情你有情     清風  翻唱

今夜又是落雨瞑   港都的晚暝

孤單來到夜港邊   船燈也稀微

當初滿腹的志氣   如今不如意

想要寫批去給妳   原諒我沒勇氣

港都的晚暝     雨水是落袂離

今日接著妳批信   充滿著真情

妳的鼓勵妳的愛心   加添我信心

從今以後我決心    創造好前程

不管港都雨無情    暝甲日落袂停

堅定的愛情        總也會見天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溫馨的友情(生活札記)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