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燈下.jpg   櫻花.jpg  

                               街燈下(你喜歡我的歌嗎)

   煙花三月的春日風,滿山遍野的櫻花一片繁華。我喜歡在櫻花林中漫步,踩過滿地的落花,體會著人生裡繁華落盡的心境。看著片片櫻花的飄落,可以讓我們更深的感知人世間的無常。花的盛開是那麼的美麗,但凋落時也有一種難言之美。當我們面對人間的一朵好花,心裡有著美、有著香、有平靜、有種種動人的質地,會使我們有更潔淨的心靈來面對人生。

   我也喜歡在昏黃的街燈下漫步,夜晚已來臨;孤寂的街燈照亮著每個黯淡的落寞。投生到世上來,沒人可以事事如意,唯有豁達睿智的人才能以如意的態度來面對世界。人如果不能回到自我的觀照做更高智慧的追求,使自己明淨而了知自然的變遷,有一天也會像那盞孤寂的街燈,漸漸的昏暗老去...

    但願我們都能以三生的相約來彼此勉勵,珍惜自己的因緣,不辜負前世,不枉費來生,最重要的是此生此世能以真愛為燈,穿越時空,以美為光照亮每個值得珍惜的生命。

    

 街燈下                                  清風  翻唱

作詞:康白          作曲:劉家昌

今日 街燈如昨 燈下 一片荒漠
昨天 隨風吹過 留下了今天的我
街燈 為誰明亮 照亮 誰的寂寞
當我不再走過 街燈也忘記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街燈下(你喜歡我的歌嗎)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