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晚的黃昏.jpg  

                              雲河(你喜歡我的歌嗎)

   向晚的黃昏裡,幾抹飄盪的白雲淡淡的掛在天邊。天空裡飛滿著大大小小的風箏,而夕陽漸漸隱沒在樹叢裡。我和妻子漫步在海堤邊,我喜歡這將暮未暮的黃昏,夕陽即將入海;而天邊卻仍殘留著幾筆激情;隨著光影的變換,這樣的景像簡直美得萬言難及,我們倆靜靜的沉浸在無言的溫馨裡!

  我們眼中所見到的,其實都是內心的反照。這人生苦難的多,歡樂的少。心酸的多,順遂的少。縱使是如此,在悲淒裡也要保持著美好的心情。在因緣流轉時空交會的當下,能在格海裡相逢是多麼深厚的緣份呀!雖然彼此都沒見過面,我卻深深的體會到那如大海般湧動的友情...。好感恩這世上能有您們…,有了心靈上的好朋友,就算在現實的生活裡是多麼煩亂不安,也總能在幽微之處找到一絲明覺。這樣的黃昏裡..,讓我來唱一首歌吧….讓我們互相疼惜,互相鼓勵,祈願我們的人生都能夠圓滿與幸福

  

雲河

黃鶯鶯 原唱     清風 翻唱

雲河呀雲河
雲河裡有個我
隨風飄過
從沒有找到真正的我
一片片白茫茫遙遠的雲河
像霧般朦朧地掩住了我
我要隨著微風飄出雲河
勇敢地走出那空虛寂寞.....

雲河呀雲河
雲河裡有個我
隨風飄過
從沒有找到真正的我
一片片白茫茫遙遠的雲河
像霧般朦朧地掩住了我
我要隨著微風飄出雲河
勇敢地走出那空虛寂寞....

一片片白茫茫遙遠的雲河
像霧般朦朧地掩住了我
我要隨著微風飄出雲河
勇敢地走出那空虛寂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河(你喜歡我的歌嗎)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