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啦.jpg  夕陽12.jpg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你喜歡我的歌嗎)

夏天夜晚的院子裡扶桑花和一些蕨類的野草,釋放出清新混合著辛辣香甜的芬芳。就像是我許多揮之不去的年少歲月記憶。黃昏的彩霞火一般燃燒得如此織旺,把一碧如洗的天空燒得嫣紅又燦爛。

  文學真是一種浪漫的偏見,執一而行;才能彰顯其文學之美與力量。我熱愛文學,長久在知識的迷亂裡尋找身心的靈明。我喜歡寫作想藉此探索生命的趣味與本質,卻總是讓自己陷入了時空的焦慮與不安中。我嘗試著用唱歌來發洩生活裡的不愉快,一開始只是自得其樂,唱著唱著....卻從中意外得到莫大的成就與療癒...,就好像是在細雨紛飛中,微明幽暗的雲隙間一線一線的陽光從海面上反映著一種灰藍灰綠的美麗色彩,這種感覺是很神奇而愉悅的。

  我們不要畏懼生命的感懷、生命的憂傷、乃至於生命裡忘不了的悲情,那就像晴空裡有雲,早晨裡有飛舞的晨曦,黃昏裡輝煌的晚霞,都不能改變天空蔚藍的本色,有時反而增加了藍天的絢麗。當我們知道快樂與悲傷是生命裡必然的兩端,我們才會有好的態度來面對生命的整體。也才能真正體悟生命的多層面與活力。

  境界的追求是無邊無際的,回到自己的初心,在追尋的過程中就能歡喜自在了。五十幾歲的我,站在雲端上回望著人生,夕陽嫣紅、轉頭成空,生命顯現了虛無空茫,卻也預示了自在。我祈願和有情有緣的眾朋友們共同偕行,繼續行路登高,繼續看這人世的風景,也衷心的感謝您們如此用心聆聽我的歌聲......

(祝福各位朋友們七夕情人節幸福又浪漫….

  夕陽1.jpg  茉莉.jpg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施文彬 原唱               清風 翻唱
春雨像彼齣過去的夢 有心人故意乎淋
已經嘸願擱在期待 傷心人無目屎
總是阮多情啦 甲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到擔算來十外冬 等待花蕊也袂紅
原諒多情的我 愈想越嘸願
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若無愛石頭嘛無採工!
過去像一齣憨人的故事 無聊的夢
再會啦 心愛的無緣的人 六月的茉莉遐呢仔香
祝福你親像春天的花蕊 遐呢仔紅..........
』(重複.....)
秋天的黃昏日頭落山 有心人金金甲看
若是伊對阮攏無愛 傷心人無目屎
總是阮多情啦 遐呢軟心肝
這無奈的感情才會無來無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