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我醉了..(我來說個笑話)

  今天的天氣真是冷颼颼,全台急凍氣溫直線的猛降大部分的平地氣溫都在5、6度徘徊;讓大家感受到了寒冬的沁冷與抖擻。我穿了一件羽絨大衣還覺得寒氣逼人,索性倒了一杯紅葡萄酒來禦寒…,我喝著喝著…竟覺得渾身發熱,心中微微的醺然,啊….我快要醉了喔….。藉著幾分醉意,讓我來說個笑話吧…我平日的形象總讓人覺得木訥又寡言,言談舉止還會給人正襟危坐一本正經的錯覺。其實,我是個深藏不露說笑話的高手喔;我說笑話的本領是在軍中服預官役排長時磨練出來的。當排長時每天都得帶部隊進餐廳用餐,在等待用餐的空檔弟兄們覺得無聊都會要求著:「陳排,說個笑話吧..讓大夥兒樂樂..!」,說就說吧難道我還怕你不成?..一開始我還說得正經八百禮義廉恥的;有些弟兄忍不住抗議著:「..太淡了….太正經八百了…陳排!加點精彩的料吧」,這些傢伙的胃口真是讓我養壞了;就這樣愈說愈大膽開放;愈說愈帶色彩愈覺得肉麻當有趣,您也來聽聽唄;但可別罵我不正經喔,我真的醉了.. 

thCAEBSZGE

想入非非(原創作)

「唉呦,你輕點行嗎?一味用蠻力往裡面擠是塞不進去的。」女的抱怨聲..

「妳再扒開一點點,我先將頭埋進去也許能插得進去.」那男的微微的喘息著..

「….我還要再扒開一點嗎...?」

「嗯..,就是這樣…;真好…..

…………………………………………………….

…………………………………….

「喔,總算..都塞進去了..」,男的和女的同聲而滿足的輕嘆著….

……………………………………………………………………………….

………………………………………………………………………………

……………………………………………………………………………

……………………………………………………………………………….

………………………………………………………………………….

「下一次,妳能用較大一號的棉被套嗎?瞧我搞得滿身大汗的!」男的溫柔叮嚀聲。

 01

◎該死的棉被(改編)

冷氣團一波波,天氣冷得不像樣….

幼教老師阿芳關心的向全班說著:

「天氣變冷了小朋友晚上睡覺時要蓋好棉被,可不要著涼了喔!」

她一個個輪流的問著…,等輪問到最頑皮搗蛋的阿健..

「阿健晚上要蓋什麼呀?」

「棉被!」

「很好,那哥哥姊姊也蓋什麼呢..?」

「…蓋棉被呀…!」阿健得意的

「完全正確,那媽媽晚上睡覺蓋什麼呢?」老師又問

出乎意料外的…

「媽媽身上都是蓋著拔拔睡覺喔…」阿健天真的說…

阿芳老師尷尬又臉紅的問著:…

「那…,那....那條棉被呢..?」

「那條該死的棉被,早就被我拔拔一腳踢下床了。」阿健天真無邪的說。

 

[6]

◎神奇的機器(改編)

有一個經商很成功的食品製造者,他經營一家香腸加工廠。

他歷經多次的失敗,終於發明了一台神奇的機器…

只要將豬隻趕進去那台機器後,它就能變成一條條美味的香腸出來。他為此隆重的舉辦了一個記者招待會,發表那台神奇的機器和美味又衛生的豬肉香腸。在場的記者和來賓莫不為他的發明大大的讚賞著,但他兒子卻不以為然且當眾提出質疑…

他兒子說著:「如果能發明出一台機器,使香腸進去後卻變成一隻豬跑出來,我才會真的佩服你!」

豬肉商聽了兒子白目又扯自個兒老子後腿的言論,氣得破口大罵:

「誰說沒有?當年就是因為把我的香腸塞進你媽那一台破機器裡,才會生出你這頭豬啦..!」

03 

◎聚餐

進餐到一半時,同桌的一位學妹對著正在用餐的博士班學長冒出一句話:

『學長,你博幾?』

同桌博士班的學長含糊說道:「沒有啊,我在吃飯怎麼可能會這樣呢?

正當我們其他人在納悶學長的回答時……

只聽到他嘴裡嘟囔著說:「吃飯時還能"勃起"?我哪那麼神?」

語畢全桌的人盡皆噴飯,留下面紅耳赤的學妹。

 th[1] 

夜不閉戶&永垂不朽

有一對老夫老妻在難得的激情後,

老先生感慨著青春不再有感而發的作了一副對聯…..

想當年水晶餃子蛤蠣肉…….又白又嫩

到如今破落戶的兩扇門……又舊又髒

橫批:夜不閉戶

老太太聽聞死老頭的滿口怨言後,也不甘勢弱的吟了一副對聯別別苗頭……

想當年能壓大豆能擀麵皮兒……又硬又直

到如今西風飄盪裡的羅袖衫……吊兒郎當

橫批:永垂不朽

 th[5]

◎葡萄乾&蘿蔔乾

一對老夫妻無端的吵著嘴….

老先生生氣的說著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

昔日美景今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太婆愈聽愈火大也哀嘆的反擊著….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

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醉了..(我來說個笑話)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