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2]  

          吾愛珍重(生活札記)

  陪著妳進到手術房,我的心中充滿著坎坎的不安與悸動。我知道妳一向堅強又勇敢,有時甚至比男人還耍強。我從妳的眼中讀不到懼怕,我拍拍妳的肩膀表示安慰,妳反倒捏捏我粗糙的手向我安慰著:「安啦,我不會有事啦!」,手術要全身麻醉,怎麼還能說得如此的輕鬆….?

  我的愛雖然我一向不擅言詞,也不懂得安慰人但此刻我的心卻和妳綁得緊緊的我好擔心將會從此失去了妳。昨晚,您把所有的存款簿和貴重物品的擺放位置跟我說了一遍…我根本沒聽進去…我的心慌亂害怕得不知所措。嚴格說起來,我們算是一對歡喜冤家;吵嘴嘔氣的時間竟然和恩愛的時刻成正比率,我曾經好氣好氣妳...,甚至被妳惱怒的想要遠遠的離開妳…..。但此刻的我,才真正的明瞭妳在我心中竟是如此的重要,我是那麼的依賴著妳。

 手術的準備動作進入了倒數階段,我被醫護人員婉言的請了出來;而妳也被推進了手術房。妳回眸的瞥了我一眼,我憂心的偷偷紅了眼眶。我的愛,妳一定要堅強的熬過來,我會在手術房的外面守候妳。我深深的後悔著,多少的甜言蜜語還沒能說出口,多少浪漫的事還沒能一一的實現。妳一定要趕緊好起來.......一定要………………..。

  

 

昨夜夢醒時

日本曲              清風翻唱

記得昨夜 醺醺酒醉 只記得淚雙垂

一路上模模糊糊街燈明媚 不知喝了多少杯

淚雙垂到底是為了誰 又為誰夜半不歸 閒了鴛鴦被

記得昨夜 驀然驚覺 不知道為了誰

一夜裡夢來夢去無頭無尾 窗裡窗外淒淒黑

無情風對我是冷冷的吹 有誰來夢中相會 夜夜不能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愛珍重(生活札記)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