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jpg     

                                        我來說個笑話     (陳信竹103 . 9 . 5 前夕

     歲月滔滔如流水,轉眼間爽朗的中秋佳節已在眼前招展著。在這樣充滿著團聚歡樂氛圍的節日裡,心中要不快樂都很難。讓我來說個笑話吧…我平日的形象總讓人覺得木訥又寡言,言談舉止還會給人正襟危坐一本正經的錯覺。其實,我是個深藏不露說笑話的高手喔;我說笑話的本領是在軍中服預官役排長時磨練出來的。當排長時每天都得帶部隊進餐廳用餐,在等待用餐的空檔弟兄們覺得無聊都會要求著:「陳排,說個笑話吧..讓大夥兒樂樂..!」,說就說吧難道我還怕你不成?..一開始我還說得正經八百仁五仁六的....有些弟兄忍不住抗議著:「..太淡了….太正經八百了…陳排!加點精彩的料吧..」,這些傢伙的胃口真是讓我養壞了……就這樣愈說愈大膽開放…;愈說愈帶色彩...愈覺得肉麻當有趣…,您也來聽聽唄…………….。

 

  麻油雙腰.jpg   麻油雙腰2.jpg   

                                               笑話1….麻油炒雙腰.

    美麗的邂逅真是令人怦然心動,有情人終於在校園裡巧遇。男的長得像督敏俊、女的活似千頌依(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如此登對的一雙,恰似校園裡閃亮亮的彩蝶。交往了半年,感情如火燎原;如膠似漆..。終於那女的說了:「你總該見見我鄉下的父母了..!」,那男的心中暗付著…雙方的感情如此炙熱纏綿,該做的都做了,連不該做也做了..,禮貌上真該去見見女方的父母……..。

  這真是一次充滿快樂的拜訪,鄉下人待客熱情的令人感動,且純樸又真誠。尤其是女朋友的媽,對這個未來的女婿真是越看越有趣..。泰山的體格英俊的臉龐..呵呵…女兒這一生的幸福都壓在他身上了。

  當晚她媽展現拿手廚藝,煮了非常豐盛一桌出來,一方面是歡迎客人,一方面是讓出門在外念書的女兒補補身體,滿滿的一桌親友,好不熱鬧,整個飯局在酒精加上男方豐富的幽默感下,可說是非常成功,大概吃到快尾聲的時候,媽媽突然又端出一道菜來,說這是她畢生的拿手絕活,麻油炒雙腰……….

名詞解釋:雙腰就是腰子加雞腰,白話就是豬的腎臟+雞的睪丸

  男方當然要給這未來岳母捧個場,在嚐過這道菜後男方開始大讚未來岳母的好手藝,並且順勢體貼的夾了一顆雞睪丸給女朋友,女朋友馬上回絕,說她不敢吃這種東西,男方加上她母親及眾親友不斷努力勸說,解釋這營養價值有多高,但女方依然不為所動,不願意入口,最後在大家都放棄的情況下,男方說了一句話...成了他們分手的原因……

奇怪~生的你就敢吃,熟的反而不敢……..                     

 這趟旅程結束後,這段感情也跟著結束了!!

                                    

   月圓.jpg

           笑話2   神醫

 中秋佳節的公園裡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

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

忍不住了,上前就問說:
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酒國英雄.jpg

(加碼演出……………..安可……)

笑話3 酒國英雄

中秋節的暗暝,一個朋友喝醉了…
還硬要拉我們去卡拉OK
我們沒辦法…只好把他扶上車
往他家直奔了去
騙他說是去卡拉OK
到了他家
他老婆開的門
他一把抱住他老婆還笑嘻嘻的對我們說:
這小姐挺漂亮的,有點像我老婆!
他老婆臉色頓時就變了
只是看我們在,沒有發作,就先回房了
那老兄招呼我們到客廳坐著,要我們點歌
然後對我們說他上個廁所
進了廁所不到一分鐘
他家的電話就響起來了
他老婆出來接的電話
沒聽半分鐘就“啪”的把電話給摔了
接著那老兄就從廁所出來了
對我們興高采烈的叫道:
兄弟們,今晚好好的玩吧!我已經打電話回家跟我老婆說我今晚加班不回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來說個笑話..(生活札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