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蘋果1.jpg   

                                                                          我來說個笑話

◎男女大不同

(如何滿足女人?)

 親吻、擁抱、寵愛、欣賞、品味、按摩、幫她修理東西、說情話、唱情歌、讚美她、支持她、餵她吃東西、撫慰、逗弄、幽默、溫柔體貼、刺激興奮、撫摸、對肥肉視而不見、摟摟抱抱、讓她覺得心無牽掛、呵護她、打電話給她、參與感、相擁而舞、舒服的一起躺著、原諒她的小過失、送她小飾品、帶她出去玩、施展你的魅力、照顧她、施以小惠、迷倒她、關心她、信賴、保護、買衣服送她、偶爾吹吹牛皮、純潔、感恩、寵壞她、擁抱、不惜犧牲的愛她、渴望她、挑逗她、緊緊的抱著她、縱容她、崇拜她、愛慕她、唱情歌給她聽、帶她去清境玩、送克拉鑽戒……………………………..。
 
(真辛苦..不簡單..累得跟狗沒兩樣…..)
 
 

(如何滿足男人?)
 

   *

 

   *

 

   *

 

   *

    

 

 

 

 

脫光光靠過去就可以了。
 
(真的...,就這麼簡單…………!)

 小蘋果3.jpg

◎牽手的原因

老公總是緊牽著老婆的手一起逛街,伉儷情深的畫面,好不令人羨慕。

某日,有位好友對老公笑說:「時常都看到您倆夫妻手牽手在逛街

老公聽了之後,便四週環顧了一下,然後…

壓低了聲音回答說:「老兄,其實您不曉得,如果我把手放開之後,她就會去血拼猛購物了.... 。」

小蘋果2.jpg

◎一對傻鳥

一男未娶,一女未嫁,經媒人介紹兩人結合。

 男的自我介紹:「一桿槍,兩顆蛋,38年沒抗戰。」

 女的嬌羞說:「一扇窗,兩扇門,26年沒進人。」

 媒人曰:「傻B和傻蛋。」

  我平常給人的印象總是寡言木訥正經八百,不是假正經喔;是真的很ㄍㄧㄥ,這讓我日子過得很繃很不快活。面對新的一年我決定要以較輕鬆的態度來面對人生。親愛的朋友們,您沒有轉錯台..我也不是怪叔叔喔   我的名子叫清風…。

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

 

 

 

 

蘋果.jpg

響應格友們熱烈回應,加碼演出……....

   夜不閉戶&永垂不朽

有一對老夫老妻在難得的激情後,老先生感慨著青春不再有感而發的作了一副對聯…..

想當年水晶餃子蛤蠣肉…….又白又嫩

到如今破落戶的兩扇門……又舊又髒

橫批:夜不閉戶

老太太聽聞死老頭的滿口怨言後,也不甘勢弱的吟了一副對聯別別苗頭……

想當年能壓豆能麵兒……又硬又直

到如今西風裡的羅袖衫…….吊兒郎當

橫批:永垂不朽

 

 

         小蘋果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從不覺得你討厭 你的一切都喜歡
有你的每天都新鮮
有你陽光更燦爛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 花叢間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 星星眨眼
秋天黃昏與你徜徉在 金色麥田
冬天雪花飛舞有你 更加溫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來說個笑話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