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4]666.jpg         

                                                  我來說個笑話

時光真是匆匆如流水,才一轉眼六天的年假已過;大家又安份的回到工作崗位繼續打拼。因過年前打籃球扭傷了腳踝,害我年假時不敢多作運動;春節的美食讓我的體重足足多了兩公斤真是要命…。我來說個笑話吧…,讓大伙兒趁機歇歇腳喘口氣。我說的笑話都是之前自己聽聞過,或是當預官排長時胡掰給連上阿兵哥當樂子聽的。我憑著印象重新編寫過,博君一笑讓您解解悶,可不能罵我不正經喔…..!

 th[1]23214.jpg    ◎   想入非非(原創作)

「唉呦,你輕點行嗎?一味用蠻力往裡面擠是塞不進去的。」女的抱怨聲..

「妳再扒開一點點,我先將頭埋進去也許能插得進去.」那男的微微的喘息著..

「….我還要再扒開一點嗎...?」

「嗯..,就是這樣…;真好…..」

…………………………………….

「喔,總算..都塞進去了..」,男的和女的同聲而滿足的輕嘆著….。

……………………………………………………………………………….

………………………………………………………………………………

……………………………………………………………………………

……………………………………………………………………………….

 

 

………………………………………………………………………….

「下一次,妳能用較大一號的棉被套嗎?瞧我搞得滿身大汗的…!」男的溫柔叮嚀聲。

 

 

 thCAVH1VC6.jpg

  ◎該死的棉被(改編)

冷氣團一波波,天氣冷得不像樣….

幼教老師阿芳關心的向全班說著:

「天氣變冷了小朋友晚上睡覺時要蓋好棉被,可不要著涼了喔!」

她一個個輪流的問著…,等輪問到最頑皮搗蛋的阿健..

「阿健晚上要蓋什麼呀?」

「棉被!」

「很好,那哥哥姊姊也蓋什麼呢..?」

「…蓋棉被呀…!」阿健得意的

「完全正確,那媽媽蓋什麼呢?」老師又問

出乎意料外的…

「媽媽身上都是蓋著拔拔睡覺喔…」阿健天真的說…

阿芳老師尷尬又臉紅的問著:…

「那…,那....那條棉被呢..?」

「那條該死的棉被,早就被我拔拔一腳踢下床了。」阿健說。

th222145.jpg

◎神奇的機器(改編)

有一個經商很成功的食品製造者,他經營一家香腸加工廠。

他歷經多次的失敗,終於發明了一台神奇的機器…

只要將豬隻趕進去那台機器後,它就能變成一條條美味的香腸出來。他為此隆重的舉辦了一個記者招待會,發表那台神奇的機器和美味又衛生的豬肉香腸。在場的記者和來賓莫不為他的發明大大的讚賞著,但他兒子卻不以為然且當眾提出質疑…

他兒子說著:「如果能發明出一台機器,使香腸進去後卻變成一隻豬跑出來,我才會真的佩服你!」

豬肉商聽了兒子白目又扯後腿的言論,氣得破口大罵:
「誰說沒有?當年就是因為把我的香腸塞進你媽那一台破機器裡,才會生出你這頭豬啦..!」

 th[1111.jpg

◎聚餐

進餐到一半時,同桌的一位學妹對著正在用餐的博士班學長冒出一句話:
『學長, 你博幾?』
同桌博士班的學長含糊說道:「沒有啊,我在吃飯怎麼會呢? 」

正當我們其他人在納悶學長的回答時……
只聽到他嘴裡嘟囔著說:「吃飯時還能"勃起"?我哪那麼神?」

語畢全桌的人盡皆噴飯,留下面紅耳赤的學妹。

 thCASG2E5N.jpg

有趣的對聯…

 

○大魚吃小魚(重新編寫)

 

在鄉間私熟任教的老夫子,有一天出了一副對聯來考考學生,老師出的題目是….

 

『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蝦米吃水,水落石出。』

 

不久後,全班才思最敏捷的得意門生馬上就對了一副

 

『溪水歸河水,河水歸江水;江水歸海,海闊天空。』

 

老夫子聽聞後,點頭稱讚著。另一個學生也對了一副

 

「老子打兒子,兒子打耗子;耗子打牆,牆倒屋塌。」

 

老夫子雖然不是很滿意,但也尚可矣....

 

一個平日只會打瞌睡不甚成才的學生,前思後想還是對不出來句子…

 

老夫子揚言,如再答不出來就要罰他去跑操場100圈,他情急之下,竟想起了前日在無意中窺見了師父和師娘在房中親熱的情景…。他忙答著….

 

『師父壓師娘,師娘壓眠床;眠床壓地,地動山搖。』

 th[1221].jpg

拉衣風波(本篇由 賓哥 好格友   熱情贊助)

從前有位秀才,某天隨太太回娘家,向岳父拜壽,

因一時高興多喝了幾杯,當場醉倒,被送回書房休息。

沒多久,他的小姨子到書房拿東西,見姐夫睡的枕頭掉地上,

便替他撿起來,順手扶起他的脖子,想替他枕好,

沒想到秀才人醉心不醉,一見機會難得,便拉著小姨子不放.

小姨子用力掙脫後,憤怒之餘,就在牆上題詩以洩憤:
好心來扶枕,為何拉我衣?若非姊姊面,一定是不依。該死!該死!

秀才等小姨子走後,下床一看,覺得很不好意思,便題詩辯白:
貼心來扶枕,醉心拉你衣,只當是我妻,不知是小姨。失禮!失禮!

秀才題完後再睡,其妻見牆上詩句,不禁醋火中燒,也題詩一首:
有意來扶枕,有心拉她衣,牆上題詩句,都是騙人地。彼此!彼此!

不久,小舅子也看到,不覺技癢,也提了一首:
清心來扶枕,薰心拉她衣,姊妹雖一樣,大的是你妻。清醒!清醒!

後來被岳父發現,不禁大怒,也提一首詩,以作警告:
不該來扶枕,不該拉她衣,兩個都有錯,下次不可以。切記!切記!

岳母因心疼女婿,只得題詩一首詩,來打圓場:
既已來扶枕,也已拉她衣,姐夫戲小姨,本來不稀奇。別提!別提!

一場家庭風波,總算就此平息
好一個書香世家,信手拈來皆文章!可佩!可佩!

 

(元宵節快到了,好朋友們也可以發揮您的好文采;題一首詩來助助興如何?)

 

     

                        

 

           th[5]5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來說個笑話
    全站熱搜

    清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